網頁

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Turtle Rock 兒童軍團

去Knott's 的前一天....


繼上次的大伯家玩樂後, 我們又開車出來玩了, 這次來到的是


Turtle Rock 堂姐家.UCI就在山腳下呢!


小孩成員少兩位,但是還是很熱鬧! 大家都在玩WII, 我也加入戰局


第一次玩網球的, 我最近都沒運動超遜所以打到最後肩膀有點痠勒.  



堂姐們廝殺中. 左邊Grace生了三個小孩, 右邊Kelly生了兩個.


兩位看起來身材還是很好, 因為都有持續健身, 我看我這個生一個


的要加油一下, 回台灣來去游泳吧! 




Sam發現辦家家酒桌, 滿桌飯菜, 請享用




乾了



再推菜籃車去買一手吧!



Sam都會去找年紀最小的


所以他一直緊貼Julia. 但Julia一臉驚恐看著她媽媽求救 



接下來就是小孩輪流抱Sam, 我超輕鬆愜意耶~






來去公園, 聽說有活動



是一群人表演莎士比亞劇, 太遠了又聽不到所以不知道哪一齣


真有藝術氣息的夜晚!







2 則留言:

  1. Cindy,你的親戚都在你婆家附近喔~
    我猜你是不是也在美國長大的啊~
    很喜歡那個扮家家酒的小白桌
    放在落地窗邊很有味道呢~
    我下午又要去看黃貴松醫師啦~
    慢慢調囉~

    回覆刪除
  2. 好啊~
    很喜歡你們的小小書店
    如果不是我們不長居台灣,我也會想要開間小店
    我想賣童裝,或像你們一樣的童書,都很棒~
    我家人倒也很liberal,對Jack也很疼愛
    我媽居然由看不懂ABC到現在會來個幾句台灣腔英文,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