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Palm Springs

7.16本來計畫要去Idyllwild 結果錯過交流道,立刻改變計畫繼續開


下去, 往東開向Palm Springs (棕櫚泉). 我心理想, 不如一直開, 會到賭城喔


開到這邊一定會看到這些超大型風力發電機, 根根整齊排列,景象很壯觀





越來越沙漠, 空氣好乾, 真的是漸漸蒸發阿~


我們放棄最有名的Palm Springs Aerial Tramway空中纜車, 聽說是360度旋轉的圓形纜車呢! 但想到Sam耳朵可能不適應做罷. 省了門票錢. 風景可以不看,嘴巴總是得吃飯, 所以先來去吃!



帶小孩出門吃晚餐, 不能挑太高檔的. Denny's 不貴剛剛好, Sam大叫我比較不會覺得丟臉啦!


我說: Sam, 媽媽要拍照,你笑一個!


Sam: No, 不要!


看看他還用兩個語言喔,確保我跟爸爸都各自聽清楚尊重他的意見...



所以,我再哀求了好多次, 終於給我了一個笑


有露牙, 很像是笑, 只是猙獰了些



 



這條街道Palm Canyon Drive, 實在有點像LA, 有很多雜誌介紹的高級餐廳,精品店,甚至夜店. 路上行人打扮很像台北東區. 我們一家三口很不融入 我是遊客!






 


我最喜歡買這些國慶T, 在國慶日前都流血打折出清, 所以再買一件$1.99這件給Sam粗穿, 買到賺到啦!




 


這張主題是, 我笑好久,Sam都不看鏡頭.....僵!




 


我拍的這麼辛苦,一位好心路人看不下去, 決定幫我們全家拍一張.


 


 






 


 


 


 


4 則留言:

  1. 嗯~夫妻二人是很溫馨的畫面,就差Sam寶寶的臉有點不甘願啦 一直想問妳,妳是不是也將近170公分高啊??總覺得夫妻二人真的很搭,不管是外型還是程度唷!
    [版主回覆07/19/2008 12:11:56]很難得他會甘願啦
    有看起來這麼高嗎,只有163耶~
     

    回覆刪除
  2. 南加州的機哩瓜啦2008年7月18日 下午6:39

    你看看Sam....他那個列牙大笑...有沒有像我們小時候很不情願的被爸媽逼做事的時候的表情
    My god.... SO CUTE....



    [版主回覆07/19/2008 12:15:47]對對對, Sam大概心理os: 真是夠了喔! 我不是猴子ㄟ

    回覆刪除
  3. 我看法跟Dina一樣
    覺得Cindy你人整個就是修長
    生完了BB還是很青春無敵
    呵呵~ 你們若生個女兒就跟Sam一樣有著可愛無敵的臉臉啦~
    對了Cindy,你們店裡有賣CD 嗎?
    我想找一片 A to Z, the animals and me!
    [版主回覆07/20/2008 12:23:59]謝謝你啦~既然這相機把我拍這麼好,那我暫且不丟了它
    目前沒有你說的這片耶~
    有CD, WeeSing的喔.七月底會到貨. 是要給未來寶貝聽的嗎?

    回覆刪除
  4. 這一片
    好讚喔~
    希望你們能進,因為我想多買幾片送我的媽媽朋友姐妹淘們
    如果你有空可以在美國書店幫我看一下這一片嗎?  http://www.fitnessbeginnings.com/a-to-z-animals-cd.html 

    回覆刪除